李永乐。

我是温衡。
杂食。
佐鸣白信叶方。
王嘉尔封不觉单推。
没了

【楚路】黎曦

【第十章】

接上:
“我去老大你这中文说得越来越溜了啊……话说这点小钱老大你不是掉在地上都不屑去捡么?”路明非吐槽道。

“这要是加图索家的钱我还就不捡了,但这是诺诺的婚礼,我必须去祝福 。”恺撒道 。

“行呗……老大你高兴就好……”路明非都无力吐槽了。

恺撒拿出手机来拨打了一个号码,不多时,电话接通了。

“帕西,给我订做一套伴郎服,对,按老规矩来……嗯。”

恺撒挂了电话对路明非说:“要我送你们去吗?”

“老大你开了车啊?”路明非好奇的往窗外看去,却没注意脚下厚厚的羊皮地毯,被绊了个踉跄险些摔倒。

可楚子航反应太快,眼疾手快的把路明非向后一拽。

由于惯性路明非向后倒去,然后就刚好倒向楚子航的怀里。

【什么?你们说狗血?要看仔细啊……我写的是向,倒向,不是倒进!什么?你说马上就会倒进?怎么可能……你觉得我会这么写?注意看我真诚的大眼】

路明非在倒向楚子航的那几秒内手在空中用力的挥舞,然后抓住了一样东西——挂在墙上的学生会旗帜……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他还是不负众望(?)的把楚子航给撞倒了……

路明非的脑袋撞到了楚子航的胸膛。

在尴尬的前一刻他还乐天派的想:师兄的胸是软的诶!我还以为师兄的胸肌是硬的呢……

然后……。

路明非就尴尬的看着自己跨坐在路鸣泽的身上。

被压在他身下的小魔鬼还微笑着冲他打了个招呼:“哥哥好啊~”

#接受批评#

评论(8)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