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乐。

我是温衡。
杂食。
佐鸣白信叶方。
王嘉尔封不觉单推。
没了

白信(一个片段)

“我已经准备好谈恋爱了。”


韩信边扎马尾边说话。他叼着发圈,吐字有点模糊,但不影响镜子旁边的人理解意思。

谈恋爱?李白盯着韩信线条流畅的小臂心想,我跟你室友两年,两年都这么虎视眈眈,你能和谁谈恋爱?

但他很快收回视线,脸上迅速浮起惯有的笑容,语气间夹着些恰到好处又不越界的疑惑:“这事也太突然了,你喜欢…不,你看上谁了?”


韩信这时刚好整理完头发,他皱眉,转身看向李白:“我以为你已经准备好了。”


“……呃,什么?”


李白确实是人精,见过大世面,自认能波澜不惊应对韩信接下来的每句话。

但他也确实没想到韩信会来这么一句,李白突然有些口干舌燥。

韩信倒是笑了,他低头盯着李白,李白也同他对望,看着他嘴唇开开合合。

他说:“你准备好谈恋爱了吗,李白?”


这一瞬间,烟蓝的凛冽海波将李白淹没海底。他的心脏在剧烈跳动,将血液与爱意泵向全身,脸上却依旧挂着轻巧的微笑。


李白轻声道:"那现在你是我的了。"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