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乐。

我是温衡。
杂食。
佐鸣白信叶方。
王嘉尔封不觉单推。
没了

黎曦

  【第一章】

  “嘶……好疼……”

  路明非从美梦中悠悠醒转,才刚一醒,他就大呼小叫抱着脑袋从床上跳了起来。

  “我去怎么这么疼!我昨晚干什么去了这是……。”

  他说话的时候被子从身上滑落,由落地窗外射进的阳光照在他裸露在外的白皙皮肤上。一阵凉风吹过,路明非给冻得一哆缩,被酒精**的大脑清醒了些。这个时候他才惊觉自己没穿衣服,……连裤子都没穿。

  “我擦这几个意思??劫财还是劫色啊?我这一没身材二没脸蛋,要胸没胸要屁股没屁股的,谁会看上我啊?还是说……这莫非是个真人秀??”

  不是吧,哪个剧组敢大胆到这种地步?路明非震惊了。在天才到处有怪物遍地走的卡塞尔学院里把唯一的S级给劫走,这难度系数不亚于让撞向地球的小行星改变轨道。或者说比起让小行星改变轨道,劫走S级才是真正的困难。因为天谴还悬挂在地球脑袋上呢,庞贝那厮只要打个响指小行星就能灰飞烟灭。

  路明非很快把这个一听就很傻逼的想法抛到脑后,开始用一种乡巴佬进城似的眼神打量起这个房间来。

  就在这当口儿,一个哀怨的声音从后边颤颤巍巍的传来:“猜……猜……我……是……谁……”

  “……。”

  路明非头都没抬一下,眼神都懒得给他:“路鸣泽,这么耍我好玩儿是吧?快把我送回去!”

  没错,这个地方不是他和败狗师兄一起打星际的宿舍,而是小魔鬼投影出来的虚像。

  “哥哥你怎么能这么说呢……”

  路鸣泽从阴影中慢慢走了出来,满脸委屈,像个被冤枉的孩子:“我可没耍你。我是看哥哥太累了才把你送来这儿的,而且……。”

  说这话的时候他脸上的委屈一扫而空,换上了一副奸笑的表情,活脱脱是只狐狸:“哥哥你要是想就这么回去,我是没什么意见,你们学校校刊记者想必也会很高兴有了个劲爆的大新闻。”

  路鸣泽特意在“这么”两个字上加重了音。

  路明非翻了个白眼,对这个挑衅无动于衷。“我最近没召唤你,你又想干嘛?先说好,说事儿可以,灵魂绝对不跟你交换。”

  虽然每次跟你说话都没什么好事儿。路明非心想。

  小魔鬼大笑:“这只是一次小小的客户反馈,不要钱的。哥哥你这么紧张干什么?”

  路明非不耐烦的挥了挥手:“你别和我扯这么多,先拿套衣服来。”

  “好嘞。”路鸣泽爽快的答应了。

  路明非正疑惑着这次小魔鬼怎么这么买账的时候,路明泽打了个漂亮的响指,随着咔哒一声响,衣柜从墙里的暗道滑出。

  路明非循声望去,只见那衣柜里全部都是袒胸露背,裙摆只到大腿根部还绣满了蕾丝花边的女仆装,以及里面镂空外面只罩了层欧根纱的白色衬衣。

  至于内裤嘛……抱歉没有内裤。

  路明非都惊了:“没想到路鸣泽你这么恶趣味啊……”

  片刻之后他大吼道:“你这是带了多少女恶魔回来住过啊??你哥我连女孩的手都没摸过你知道吗!!”

  路鸣泽满脸的不高兴:“哥哥你知道什么呀,我从来不带女恶魔回来过夜,顶多就是请她们喝杯红酒。”

  他顿了一下,冲路明非笑道:“何况那些货色哪有哥哥好看 ,是吧?”

  “………………我在想我一个大老爷们儿被你夸好看是该高兴呢还是该悲哀还是该去看看我的耳朵有没有问题。”

  “切……”路鸣泽抱着双手叹息一声。“哥哥真是没劲,算啦算啦…既然哥哥你不想穿那就算了。”

  路鸣泽拍了拍手,衣柜门关上了,另一个衣柜门接着打开。这次的衣服还算正常,是英国的顶级手工匠用东方特供皇室专用的丝绸一针一线缝制成的睡衣。款式是照着英国贵族的样式制成的,不花哨,全部是米色,素静优雅。

  这件衣服很低调,但它摆在那里,你会觉得这就该是上等人穿的衣服。

  路鸣泽笑眯眯的接了上一句话:“我一向以你马首是瞻。”

  路明非掀起被子跳下床来,双手护住下体大叫道:“非礼勿视,非礼勿视啊!”

  路鸣泽瞟了一眼路明非:“哥哥你捂胸还差不多,捂下边就算啦。我对那地方没兴趣。”

  路明非大怒:“这才几天不见啊就敢调戏我了??话说你连性取向都变啦!”

  路鸣泽无奈的摊手:“还不是被哥哥你扳弯的,再说了性取向这种东西对恶魔来说没什么用处。你忘记了吗,我们男女通吃。”

  路明非没搭话,心想你就放屁吧,你一阅尽众女的小恶魔能看上我?开什么国际玩笑呢这。然后抓起睡衣就套。




對不起,是很難吃的楚路和澤路。。。

评论(3)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