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乐。

我是温衡。
杂食。
佐鸣白信叶方。
王嘉尔封不觉单推。
没了

黎曦

  【第四章】
  
  
  路明非猛地睁开眼睛,触目之处是一片白色的天花板,这个普通的展开让路明非略略放下了心。然后他扭头一看,一双翠绿色的眼睛直直地盯着他,路明非想都没想就一拳捶了过去。
  
  
  眼睛的主人捂着腮帮子委屈的站起来控诉:“师弟你这是干嘛呀?一起来就打我……”
  
  
  没错这就是路明非的败狗师兄兼室友芬格尔。
  
  
  “我靠芬狗你想吓死我啊?这么晚不睡觉还神神叨叨趴在我床头,你是不是暗恋我想对我图谋不轨啊??”路明非拍着心口喊道,却看见芬格尔用一种看傻逼一般的眼神看着自己。
  
  
  “………………你干嘛?”路明非被他盯得有点发怵,下意识整了整衣领,还好,衣服还在。
  
  
  “哥们儿,现在已经是下午两点我都被饿醒啦!话说师弟你是睡蒙了吗?”芬格尔一脸的‘你是傻逼’。
  “那怎么这么黑啊?”路明非环顾四周:“瞧瞧,这还开了台灯。”
  
  
  芬格尔“……”了一会儿,一脸的怒其不争走到窗前把窗帘拉开了,炽热的阳光从窗户外透了进来,把整个房间都照得亮了起来。
  
  
  路明非:“……”
  
  
  “刚刚楚子航来我们宿舍找你,看你还在睡觉就把窗帘拉上了,还嘱咐我不要叫醒你。”
  “哦……话说师兄来找我干嘛?”路明非一骨碌坐起来好奇的问。
  
  
  “我哪知道……”
  芬格尔翻了个白眼,突然又换上副贱兮兮的表情凑过来道:“话说你昨儿晚上喝得真猛啊!怎么回事,是酒神的觉醒吗?”
  
  
  路明非一脸懵逼:“我昨天晚上喝酒了?”
  
  
  “是啊,诺诺给你灌了一大瓶伏特加,直接醉死过去了,还劳烦我扔下一个翘屁股的漂亮女孩和小龙虾扶你回来。而且你一回来就吐了,吐得那叫一个稀里哗啦荡气回肠豪气干云……”
 
  
  芬格尔自顾自叨叨了一大堆,路明非有点儿丈二摸不着脑袋,只好打断他问:“我昨晚喝酒干嘛啊?”
  “我去……师弟你这不是已经睡蒙了而是睡傻了啊!”这回轮到芬格尔一脸懵逼了。他重重的拍了拍路明非的肩:“昨天是诺诺的订婚宴会啊!不过你一进场就被干翻了应该也没听见。”
  
  
  “师姐的……订婚宴会?”路明非努力的在大脑里搜索着这一段记忆:“不对啊!师姐不是马上要和老大结婚了吗,怎么又订婚?”
  
  
  “是啊,但就在昨天她把恺撒甩了,然后向苏茜求了婚,说她才是自己的真爱。真是个奇女子啊……”芬格尔摇头晃脑满脸赞赏。
  
  
  “等,等等……你刚刚说什么?!”路明非有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师姐把老大甩了然后向苏茜求婚?!重点是苏茜还答应了???”
  
  
  “是啊,我终于明白你们为什么都这么喜欢她了,我要是有钱泡妞我也喜欢这妞儿啊!太酷了!话说师弟,你是不是再一次受到了打击啊?”芬格尔贱兮兮的凑过去问。
  
  
  路明非没有回答他,因为他整个人都懵逼了,他觉得整个世界都玄幻了。
  
  
  恺撒的未婚妻把恺撒甩了然后把楚子航的绯闻女友苏茜给抢走了,还邀请他去参加订婚宴会?!这算是怎么回事儿??一石二鸟??学院里又多了俩黄金单身汉???师姐师妹们会感谢死她们俩的吧…………。
  
  
  越想越慌一发不可收拾的路明非一巴掌糊在了自己的脸上:“我不能接受我一觉醒来老大和师兄就变成了单身狗这惊悚的事实……”
  
  
  芬格尔一屁股坐到电脑桌前头也不回:“这只能说明你承受能力还不够强。你还需要多锻炼锻炼,将来好继承我的衣钵,成为卡塞尔学院的狗仔之王与专业洗煤球的男人。”
  
  
  “不,我并不想拥有那种挫爆了的称号。”路明非面无表情的拒绝了他。
  
  
  
  
  

评论(1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