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乐。

我是温衡。
杂食。
佐鸣白信叶方。
王嘉尔封不觉单推。
没了

  一个all信的背景,有cp洁癖的可以点出去。


            韩信是某总裁私生子,是他妈和总裁一夜情之后的成果。当然,韩信能够出现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那个酒店的套儿过于劣质。
  
  
  韩信从小就知道自己是不该活在阳光下的人,他只能在别人口中轻蔑吐出的谩骂和歧视底下躲躲藏藏,在同学们和周遭人们无伤大雅的恶意里卑微但正常的长大。因为他妈跟总裁上过床之后立马把这事儿忘到九霄云外,跟男人们在外面鬼混得随心所欲,唱歌蹦迪一个没落下,丝毫不在意她肚子里越来越大的韩信。

           毕竟和男人的一夜情于她来说也不过是家常便饭嘛。
  
  
  等她身旁的男人们注意到她日益增长的腰围后纷纷离去时她才慌了神,急匆匆跑去医院准备堕胎。因为她为数不多的常识告诉她,不想要孩子就去医院看看。
  
  
  当然,当医院检查了她身体之后得出的是唯一一个且仅有的结论:这孩子发育完全了,我们医院不予受理。她又只好顶着一脑门官司揣着肚子里的韩信回了家。
  
  
  等到临盆那天她那被男人和首饰塞满的脑子终于清醒了一点,在病床上挣扎着告诉她妈,也就是韩信外婆,这个崽子一定要生下来,好说歹说是条命,长大了还能带去他的总裁爸爸那儿讹点钱,然后就心不甘情不愿的因为大出血死在了病床上。
  
  
  ——她还能记得她肚子里这个崽儿是谁的也是不容易。
  
  
  毫无疑问她当然是个美人,能在那个年代招惹各式各样的狂蜂浪蝶。但她白长了一张风情万种的脸,明艳皮囊下面全是不切实际的白痴想法。她只会沉溺在烟酒赌博带来的迷醉快感里,日复一日的蹉跎她的青春她的美貌。
  
  
  最为致命的是她找不到她的定位。——于那些男人们而言她是花点小钱就能呼之即来招之即去的高级妓女,无伤大雅。但于她而言那些男人们都是愿意为她花钱能够真心实意追求她的痴情种。是的,愿意为她花钱就是她的择偶标准。
  
  
  
  ——但这世上哪有这种好事呢?
  
  从来没有过。

         韩信作为一个私生子,爹不疼娘不爱的,地位低贱。但是他的总裁爸爸还是比他那个永远指望不上的死鬼老娘要有用得多,总裁大发慈悲大手一挥屈尊降贵,行吧,看在你是我的种的份上,这个贵族学校我供你进,但是不许提到我是你爸爸。韩信是个识时务的人,他从来不会因为别人的折辱轻易动怒,何况这次还有好处,于是韩信应承了下来。
  

           但既然是私生子就必须得承受私生子该有的待遇,韩信在这个贵族学校里头就经常被一些欺负他没背景没靠山的高干子弟凌辱。

           这没有办法,得忍啊。于是韩信就抱上了刘邦的大腿,好赖能混个正常生活。但是韩信偏偏又长了副俊美皮囊,刘邦偶尔也会看看自己小弟,就这么惊鸿一瞥,他想,得,这小子对我胃口,我要了。然后叫上他那俩狐朋狗友,一个李白一个赵云,一起分享他新收的小弟。



           …。

评论(31)

热度(2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