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乐。

我是温衡。
杂食。
佐鸣白信叶方。
王嘉尔封不觉单推。
没了

甜蜜的烦恼

  Peter.Andrew.Parker是人人都爱的纽约好邻居,皇后区第一翘臀,大名鼎鼎的二代蜘蛛侠。但他现在的处境可有点儿不太妙。
  
  
  Andrew仰着头,眼睛被一双冰冷干燥的手捂住。他看不见周遭的景象,但灵敏的蜘蛛感应能告诉他面前这个男人的危险。
  
  
  半晌,男人开口了,声音是标准的英伦口音。
  
  “Andrew,记得我是谁吗?”
  
  “I…I  know.”
  
  Andrew舔了舔唇,嘴角勉强扯出一个笑容,试图让自己镇定下来。“but  harry,这个欢迎仪式有点儿不太像你。”
  
  
  Harry微不可查的笑了一声,冰蓝的瞳孔里却蕴着令人心惊的暗潮。他偏头,用着极温和极轻柔的腔调朝着Andrew的耳畔低语:“All  right,我会让你想起来我是什么样子。”
  
  
  话音未落,Andrew便被一股大力硬生生抵上了墙面。他被这股力压得半跪在地上,背抵着墙,一双长腿委屈的蜷在一起。接着Andrew额前的头发被harry暴力的拉扯,以至于他只能仰起头来躲避疼痛,但这正合了Harry的意。
  
  
  Andrew不安的吞咽,喉结也跟着起伏。那双手放开了,他的双眼得以重见光明。

评论(12)

热度(1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