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乐。

我是温衡。
杂食。
佐鸣白信叶方。
王嘉尔封不觉单推。
没了

黎曦

  【第二章】
  
  
  睡衣很合身,仿佛是为路明非量身定做的。
  
  
  “话说你之前不是一直喜欢那种大胸细腰长腿女王范儿的御姐吗?”路明非一边穿着衣服随口问了一句。
  
  
  路鸣泽一愣,低低的笑了。他走到路明非身后抱住了他的腰,柔软的额发在路明非背上轻轻的蹭着,声音是难得一见的柔软。
  
  
  “哥哥原来是这么想的啊。”
  
  
  路明非被他这举动惊了一跳,呼之欲出的垃圾话也跟着咽了回去。他愣了半晌,搜肠刮肚也找不出一句俏皮话来缓和气氛,只好调动他浑身上下包括脚趾头缝儿里的智慧憋了句干巴巴的槽出来:“……你审美又变了?”
  
  
  “……”
  
  
  路鸣泽把路明非的腰箍得更紧了。
  
  
  “**,你抱我抱这么紧干嘛?小心我告你强占良家妇男便宜啊。”
  
  
  路明非吐槽归吐槽,垂在身侧的手却并没有推开他,只是任他抱着。
  
  
  半晌,小魔鬼悠悠地叹息。“遇见哥哥之后我就不再喜欢那些庸脂俗粉啦,我只喜欢哥哥。”
  
  
  明明是那么温柔的句子,却被路鸣泽说出了一股寂寥的味道来,像只被抛弃的狗一样,让路明非忍不住想安慰。
  
  
  但他很快回过神来心里咆哮道,你这么抱着我算是怎么回事儿啊??这种时候你不应该笑着说是啊是啊我就喜欢那些美女吗??为什么要说出那么寂寞的话来呢?
  
  
  但最终路明非还是什么都没有做,想拉开路鸣泽的手也慢慢的放了下来。
  
  
  路鸣泽在他看不见的地方笑了笑,声音由于头埋在背上而显得闷闷的:“那么哥哥讨厌我吗?”
  
  
  “啊?”路明非给这突如其来的问题问得有点懵,这是什么问题?
  
  
  他反应过来大吼道:“这不是屁话吗,当然讨厌啊!就你这种每实现一个愿望就收别人四分之一命的奸商我不讨厌你才叫见鬼!”
  
  
  半晌他抬手把路鸣泽推开,不很自然的说道:“但毕竟这是你的业务需要,全世界都站在我对立面的时候你是站在我这边的。而且大哥怎么能讨厌小弟呢,所以我应该不怎么讨厌你……。”
  
  还有一句话他没好意思说出口。
  
  他想,……有的时候感觉这世界上其实只有我们两个相依为命,就像企鹅们在零下几十度的时候抱着相互取暖。要是连我都讨厌你了,那谁来爱你呢?
  
  
  路鸣泽笑了,那笑容不是原来忽悠路明非许愿的奸笑,也不是纯良可爱小白莲的笑,而是某种诡谲而令人不安的微笑。
  
  
  他说:“那就太好啦……哥哥你看外面的天。”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49)